MyTech – 一站式科技開發及設計

如何設置、新增商品? 歡迎來到Woocommerce的教學,Woocommerce是連結Wordpress網頁 …

Woocommerce 教學(一) – 如何設置、新增商品 Read More »

如何修改頁首Header? 我們首先進入到 要修改的頁面的 Elementor編輯 指向頁首Header,會顯 …

Elementor 教學(四) – 更改頁首Header、頁尾Footer Read More »

如何修改圖片和圖片大小? 我們首先進入到 要修改的頁面的 Elementor編輯 選取你要修改的圖片,左邊的工 …

Elementor 教學(三) – 更改圖片 Read More »

如何修改標題文字的顏色和排板? 我們首先進入到 要修改的頁面的 Elementor編輯 選取你要修改的標題,左 …

Elementor 教學(二) – 更改標題、文本樣式 Read More »

我們首先進入到 要修改的頁面的 Elementor編輯 選取你要修改的標題,左邊的工具欄會顯示編輯 標題,在方 …

Elementor 教學(一) – 更改標題、文本 Read More »

我們首先在左邊工作欄選擇 Pages(頁面) 之後我們會看到這個畫面 網頁的首頁會顯示Home-靜態首頁。指向 …

WordPress 教學(四) – 更改頁面內容 Read More »

我們首先在左邊工作欄選擇 Setting(設定) 之後我們會看到這個畫面 你可以在這裡設定你的網站標題,網站說 …

WordPress 教學(三) – 更改網頁設定和後台語言 Read More »

我們首先在左邊工作欄選擇 Media(媒體) 之後我們會看到這個畫面 我們可以在這裡自由新増或刪減圖片 1. …

WordPress 教學(二) – 新増圖片和管理媒體庫 Read More »

WordPress是什麼?這或許你常聽到,但卻不清楚它到底是什麼。 WordPress 是最受歡迎的網頁製作平 …

WordPress 教學(一) – 登入後台和簡介 Read More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