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Tech – 一站式科技開發及設計

21世紀的出色企業,需要配備頂級、超卓的強大軟件

單獨一套軟件,滿足你營運及管理生意的全部需要。
一體化、互相兼容、簡單易用,深得全球數百萬計用戶喜愛。

不用再忍受整合數據之苦!

不同軟件或許能解決個別需要,但若軟件之間缺乏溝通,不懂交換數據,你便可能被逼多次輸入相同的資料,而且無法一次過概覽公司的真實情況。MyTech旗下有一系列應用程式(system app),加上由坊間社群自主開發數以萬計的額外程式,能夠照顧你營運生意的所有業務需要。單一方案、低成本、組裝模式的安裝流程,令你無須再費神處理不同軟件如何兼容的問題。MySystem 各個應用程式本身已完美整合和兼容,能讓業務流程徹底自動化,節省成本,提高收益。

CRM & ERP SYSTEM

取得精準預測數據能轉化成實質行動的有用數據,助你決策一擊即中,節省時間,達成更多目標。
根據銷售文稿安排活動,例如電話會議、會面、發送電郵和報價。MySystem 會為你追蹤客戶的行為,成為銷售的線索,例如他們在你公司的網站瀏覽過甚麼網頁、打開過你發送的哪些電郵等等。實時概覽輕鬆查看你的表現和下一個待辦事項,準確理解自己對比起每月銷售目標,實際表現如何。根據已排程的後續跟進工作,整理你的日程安排,令你做事井井有條。

為何選擇 MySystem

一對一專人跟進

專業設計開發

多功能強大

屢獲客戶5★好評

聯絡我們了解更多